因為今天早上我明明做了15分鐘清除負能量的冥想,然後想著為什麼不嘗試,每天創造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樣子,對,只要我創造就好啦! 不假外求。

但沒多久就被小孩的話給打破了,應該說是我自己破壞了創造美好生活的想法。

通常,早上我都著急上學時間快到了,而小孩還慢條斯理的才剛起床,我就容易生氣了,
臉色就很沉,小孩見狀,你幹嘛臉那麼臭,一早臉那麼臭,原本好心情都被你打壞了,害我不想快快起床,

我知道我再次被情緒打敗了

全世界有許多大師、書籍、youtuber、podcaster等等都在告訴你,感恩的力量有多強大,懂得感恩會幫助你貴人多多財運旺旺,
我估狗了一下,"最懂感恩",哈,有最懂感恩的星座,最懂感恩的生肖......不在之列的不要緊,感恩的心每個人都有。

我其實老早就知道感恩的道理,也確實對我活到現在對所有幫助我的人,我都感恩他們,對所遭遇的事情,感恩讓我有所成長,
或許,今早的顯示就是在提醒我,你要更感恩才行。

<到hahow學校學一堂人生管理課,幫助自己也許也幫助別人>
如何調整心態才對每一件事情都能抱持感恩的態度?

培養寫感恩日記的習慣

我真的有寫過感恩日記,只是真的沒有一次是維持三個月以上,我希望這次今天開始,我的一小步目標就是連續21天感恩日記,
然後再接著下一個21天,先這樣累積變成習慣囉

如何調整心態才對每一件事情都能抱持感恩的態度?



解憂雜貨賣場.p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的頭像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

    機智消費生活~散播歡樂散播"艾"-優雅的華麗轉身Erica
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