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點沒做好,用再貴的保養品都浪費。

肌膚護理有三個重點: 清潔、清潔、還是清潔。

這一個多月以來,我洗臉之前多了卸妝乳這個步驟,應該有人覺得不可思議,

也可能有人和我一樣,沒有天天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,

我之前用的洗面乳說是卸妝、去角質、清潔、保濕多合一,

(又有合理的快速洗臉的藉口)

其實其實真的清潔要徹底,加上保濕,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。

不偷懶卸妝、清潔、敷臉、保濕一個月的改變

自從經由朋友讓我體驗免費的居家做臉之後,

感覺艾多美的清潔四件組真的很好用而且很划算,

我兩天使用一次剝除式面膜,(膏狀的乾了可整張撕下來,覺得很方便)

有時候我是在使用去角質凝膠之後敷,

有時候是擦好水嫩亮白精華液跟水嫩亮白乳霜之後敷,

我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亮,而且我本來兩頰有點好像是微血管破裂那種紅紅的,變少了耶!

不傷荷包又能解決讓我困擾的肌膚問題,當然要繼續用下去喔。

凝萃水洗面膜有三種配方量身打造保養對策

這次我使用的是  檜木高嶺土,

敷起來感覺好舒服,想像一下你在一個周圍都是高聳樹木的地方,

有一點微風吹拂著那種清爽感,洗掉之後膚觸就是平滑的觸感而且不繃不澀,
我也喜歡這系列用完了可以購買補充包的設計,兼具環保概念。

234031

歡迎到我的社團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的頭像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

    機智消費生活~散播歡樂散播"艾"-優雅的華麗轉身Erica
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