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想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或有不同,
對我而言,我希望的成功狀態是,家庭、財富、健康三者都是在一個高品質的狀態。

試想,事業做得很成功,可是犧牲了許多和家人相處的時光,或者損失了健康的身體,而沒辦法維持事業或是沒辦法享受生活,這樣算是全方位的成功了嗎?

有人說...
不要太貪心了,人生不可能魚與熊掌可以兼得,
不要癡人說夢了,成功賺大錢不是你做得到的事情,
不要好高騖遠了,好好做好現在的工作就行了,

真的要過這樣"直線人生"嗎?

直線人生大概就是我們這一代的人從小受到的觀念,我現在40-45階段,家長大概都希望好好念書,找個好工作,擁有穩定的收入,做到退休,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。

為什麼要到退休後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萬一,那時候體力已無法配合你去做想做的事情呢?萬一,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閒錢支持你去做想做的事情呢?

好,那我要現在就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,現實殘酷,現在就算有體力,也還是沒有錢、沒有時間,說真的,夢想還是需要有錢的基礎的,但是但是,我真的還是覺得夢想要越早去實現越好,不要像電影"一路玩到掛",知道自己日子不多,才去列出bucket list,也還好他朋友錢夠多才能幫他完成。

家人眼中的你是怎麼樣的人?

我們人這輩子大概最需要被看見的,就是家人見證你的成功,只有做到了讓家人認可的成功,才是人生價值的完成吧!

40+的我,我覺得所有可以形容人生過得很糟的成語都可以用在我身上,一事無成、窮困潦倒......人只要狀態不好,好像所有衰神就比較眷顧,就容易遇到不好的事情,所以就惡性循環了吧!
可是我真的很想改變,那大概是5年前就想改變了,還沒有徹徹底底狠狠去改變自己,我還是會忍不住究責,是因為我選擇了錯的人,進入這樣的家庭,把我的信心完全磨碎,在這裡,我從未獲得一丁點認同,我沒有什麼價值,我沒信心到我不敢參加同學會了,不主動聯繫朋友見面,不喜歡社交,我怕別人認為我有病,我極度自卑,一個自卑的人哪能做好什麼工作,我人生所扮演的角色,女兒、母親、妻子、媳婦、職業、自己,沒有一個及格,大家都在嘲笑我,沒有一個人看得起我,還要讓他們笑多久?

我的現在是3年前或5年前的我造就的,我們常聽到這樣的話對吧,所以我需要負責任,因為現在的我,就是我自己的選擇造成的,對我的家人負責任,因為我他們才沒過上該過的生活。

要說我有多不如意,真的也沒有那麼慘,身邊還是有非常重要的貴人相助,依然要感恩。

當上班族讓你做到成功的有嗎? 讓你做到傳承的有嗎?那就創業吧

創業/成功,創業不一定成功

甚至要說創業成功的機率只有1%,台灣的統計,台灣開公司創業的人很多,1年後剩下50%,能超過5年的只有1%,還傳什麼承呢?不要債留子孫倒是
創業不是一種說我是肯吃苦的人你就能成功的,你投入的是什麼產業,往對的方向走才能走到你想取得的結果,

現在這個機會就是不用投資大把金錢,就是一個創業,是沒有資源的人都能成功的機會,為什麼有人寧可砸大錢去自己當老闆,卻不願意來了解一下這個不用你投資也能做到全世界的生意,還以為借貸來的錢搞了個公司就資本雄厚?

聽聽看不花你半毛錢歡迎加我賴詢問

加入好友

解憂雜貨賣場.p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的頭像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

    機智消費生活~散播歡樂散播"艾"-優雅的華麗轉身Erica
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