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專門在寫影評或看劇心得的,只是剛好看了有感而發,想說把一些觀點記錄下來...萬一碰巧對讀者有幫助,那就更棒了!我開這個部落格就是想要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。

月之圓缺(Phases of the Moon)月の満ち欠け
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剛好最近看了兩部愛情、婚姻相關的日影

這是跟輪迴轉世有關的故事,"有著前世強烈遺憾的靈魂會選擇父母降生在這個世界上",所以三位"琉璃"就是這樣誕生的,不管信不信這種靈魂轉世之說,還真的有些時候,你聽到小孩子說出口的話,大人會驚訝怎麼小孩會說那樣的話阿?或者生命中遇到某些人,你會覺得好奇怪,很面熟,或是跟某些人就是特別投緣似曾相識的,有可能那真的是上輩子有關聯的人。

不過我還是有段不懂的劇情,自己跑去找小哲,爸爸去到車站去接他一起走回家路上,琉璃跟爸爸說對不起.....不知道看過的人有什麼見解?

關於我老婆寫的死亡筆記本(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)

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剛好最近看了兩部愛情、婚姻相關的日影

真實真的有片中的老公死亡筆記這個網站喔,也有出書。

這個電影標題還蠻吸睛的,而且是香取慎吾主演,我對他的印象是停留在SMAP的時候,那時我好像還是大學生吧! 看看香取慎吾也是有年紀的大叔了哈哈,臉也很肉。貓頭鷹好可愛喔!我也好想養一隻。

女主角離家之後,男主跑跑去女主角的公司,兩人吵起來,女主角說的對於婚姻的感想,引起了全場同事一個接一個把壓抑已久的抱怨吶喊出來,我覺得這段看了很痛快,我其實也一直想有個地方可以放心的發洩情緒,不是說我真的想要罵誰,指責誰,就是說出來總比壓抑在心裡好吧? 不知道什麼時候爆炸,或是積壓成疾,那可是很悲慘,這段真的很爽,很想一起罵。

在婚禮場,女主角看男主角在台上緊張的說不出致詞內容,做起了那個舔手肘的動作,全場傻眼,男主角了解她的用意,也開始放肆舔手肘,這是他們化解緊張的方法,然後男主角就發表了一段值得在婚姻當中,失去"愛情"的夫妻們聽一聽,就不會對彼此有那麼多的不體諒了。


解憂雜貨賣場.p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的頭像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

    機智消費生活~散播歡樂散播"艾"-優雅的華麗轉身Erica

    艾瑞卡機智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